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社會領域

溪中教學團隊 / 2016-02-07 / 點閱數: 2627

img

 

最新消息項目

 

99 學年度地理知識大競賽,本校排定於9 月 7 日(二)上午7 : 30 舉行全校考試,同學可連結至國家地理知識大競賽網站,找到過去的考古題以備練習,題目也可供國三同學復習參考。 成績優良者並有機會參加全縣地理知識大競賽,請同學利用課餘時間多加練習並補充課外地理知識

 

最新消息項目

徵求照片及文章--若有同學拍攝的照片或寫作的作品(與社會科相關),請交給社會領域黃老師,若經錄用將刊登於社會領域網頁,並致贈禮物一份,請踴躍投稿。

 

最新消息項目

台灣目前已於 98 年 10 月 15 日新增第八座國家公園-台江國家公園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台灣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網址   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2&Itemid=128

最新消息項目 國民中學基本學力測驗即將到來,請同學對社會科及早做準備,各類相關資料可參考本校網站九年一貫課程資源社會領域。
最新消息項目 維基百科全書可查各種與社會科相關的名詞及超連結,同學若對名詞不了解可上去搜尋。
最新消息項目 教育部「國民中學學習資源網(http://siro.moe.edu.tw/fip/index.php)」升級開放給學生免費使用,歡迎親師生善加應用「題庫」練習。
最新消息項目

有關我國各種法規的詳細內容,同學可連結全國法規資料庫,裡面都可搜尋到。

最新消息項目 Google earth 軟體使用心得徵文--請同學提供使用 google earth 的心得,書寫至少二百字的內容於稿紙,凡經錄用者記嘉獎一次。
最新消息項目 由今年大學學測社會科考高分的考生讀書方法可得知 : 每天閱報是社會科考高分的關鍵,請同學養成每天閱報的習慣。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

線上字典

教育部國語辭典查詢:

英漢、漢英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