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疫情期間公告 溪中管理員 - 教務處 | 2022-05-18 | 點閱數: 311

《溪口國中防疫通知-111.05.18 》-2 (下午 13 : 00 )

各位同仁、家長及同學大家好!
1.因本校八年孝班一位同學確診,該同學需 7 天居家照護+7 天自主健康管理,所以該同學第 8 天「5/25 (下星期三)快篩陰」才能到校。
2.八孝其他同學及搭車同學需 3 天防疫假,所以第 4 天「5/21 (星期六)快篩陰」才能到校。因當天適逢週六,所以請上列同學「5/23 (下星期一)快篩陰」才到學校。請八孝導師通知八孝同學。請各班導師協助通知搭車同學(如:附圖)。
3.防疫假同學如有困難取得快篩試劑,學校可提供協助。
4.原訂今日 5/18 (星期三)上午之段考二考試(數學、社會 2 科),延期到5/25 (下星期三)同一時間辦理。
5.5/20 (本週五)第 7-8 節特色課程請同學回原班上課。
6.在今日起至 5/25 (下星期三)這段期間,請有同學停課在家的任課老師在教室實體教學並同步線上直播(即在校實施混成式遠距教學,學生在家遠距學習)。但學生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可告知老師暫不上線。
7.學校校車今、明、後天停駛, 5/23 (下星期一)恢復接送。
8.這段期間請大家務必落實防疫基本功,隨時注意孩子及自身的身體健康狀況,若有身體不適,請盡速與衛生單位聯繫,並跟班級導師聯絡,學校將會協助處理。
9.後續學校各類相關作為或措施會根據疫情變化,隨時因應並公告周知,也請大家隨時留意學校網站、學校臉書和各班級親師生群組公告,和導師及學校保持密切聯繫。
10.如有其他疑問,請撥學校電話 2691050 ,教務處分機 113 、 131 ;學務處分機 114 、 132 。

希望大家攜手同心、共體時艱,一起戰勝疫情。
敬祝
闔家平安

溪口國中防疫小組敬上
111 年 5 月 18 日下午 13 : 00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