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17-10-27 | 點閱數: 299

說明:
一、研習目的:本次活動為培養縣民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視野,營造具有藝文氣圍之環境。
二、研習內容:走過 44 年,雲門舞集如何從台灣出發,讓世界看見雲門舞者需要接受什麼樣的訓練?幕後有哪些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
三、講師:張完珠(雲門基金會 新創事業經理)。
四、研習日期: 106 年 11 月 9 日(星期四) 10 時至 12 時。
五、研習地點:本中心視聽教室。
六、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一般民眾,約計 160 名。
七、報名方式:請貴機關人事單位協助參訓人員薦送報名。或是請參加人員自行到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學習機關(構)鍵入: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376502900E 。(課程代碼: 1061109 ;課程名稱:【用舞蹈說我們的故事-直擊林懷民《關於島嶼》幕後創作】;課程類別:[168 人文素養]) 。
八、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 月 6 日(一)止。
九、研習時數: 2 小時。
十、請各機關惠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參加人員請於 09 時 40 分至 10 時完成報到。
十一、檢送本活動講座大綱一份。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