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17-11-02 | 點閱數: 311

說明:
一、依據該局 106 年 10 月 25 日桃環永字第 1060098494 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大眾以桃園在地環境為故事背景,創作出能引發在地共鳴的優良繪本。並藉由繪本推廣運用讓市民能深切體認到守護珍惜家鄉土地是每位市民責任,為環境的永續經營建立一個穩固的磐石,爰辦理旨揭繪本創作比賽。
三、創作比賽活動簡介:
(一)收件日期: 106 年 11 月 1 日至 106 年 12 月 31 日止。
(二))參加資格與方式:對環境教育繪本創作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共分為以下三組:(參賽作品可獨立或小組共同製作,每件報名最多以 5 人為限。)
1、親子創作組:以國小三年級以上到國中三年級學生為主要創作者,共同作者可含家長。
2、青年創作組:以高中生到大學專院校研究生(不含在職研究所)為主要創作者。
3、社會創作組:社會人士。
(三)創作方向:
1、結合桃園在地特色與環境教育八大領域「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等為創作方向。
2、內容能啟發讀者對於環境的關心、認識與行動。
(四)獎勵方式:親子創作組、青年創作組及社會創作組:
1、第一名,市府獎狀 1 及獎勵金新台幣 10 萬元。
2、第二名,市府獎狀 1 及獎勵金新台幣 6 萬元。
3、第三名,市府獎狀 1 及獎勵金新台幣 2 萬元。
4、佳作(若干件),市府獎狀及獎勵金新台幣 1 千元。
四、隨函檢附活動簡章 1 份,若需電子檔請至桃園市環境教育全球資訊網(http://tydep-eew.com.tw/award-illustrated.php)下載。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