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17-10-12 | 點閱數: 309

說明:
一、比較芬蘭與我國教育改革,雖然我國各級教師及行政人員,同樣對於教育改革盡心盡力。但相對而言,我國之教改卻不若芬蘭順利。究其原因,以社會企業觀點言,實因對「社會治理」及「社會發展」內涵的出入所致。
二、社會企業雖已進入行政院,但各界卻仍以「企業慈善」視之,實際狹隘了對社會企業的認知,也錯失社會改革的機會。
三、本校管理學院長期研究社會企業,並實際社會參與,目前已啟動弱勢學區顧問諮詢及相關服務支援方案。以學校為中心整合在地社區資源,一方面增強學區學習資源;另一方面,以學校為社會治理、社會發展創新改革的核心樞紐。
四、本校社會企業學程,為跨領域整合的應用學科,在協助專業教師或行政人員跨出專業領域,瞭解社會治理及社會發展,重新定義或定位各專業教育內涵上頗有幫助,值得鼓勵所屬納入在職進修之參考。
五、本校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於 106 年 12 月 26 日至 107 年 1 月 8 日受理報名,正確招生資訊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www.adm.fju.edu.tw/查詢,並以當年度招生簡章為準。
六、本校碩士學位學程考試入學於 107 年 1 月 9 日至 107 年 1 月 17 日受理報名,正確招生資訊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www.adm.fju.edu.tw/查詢,並以當年度招生簡章為準。
七、本學程招生相關事宜請洽系所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2)2905-6458 ,電子郵件:G0U@mail.fju.edu.tw。學程網站http://sem.fju.edu.tw/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