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17-05-09 | 點閱數: 526

一、依據該協會 106 年 4 月 12 日環資專字第 1060040032 號函辦理。
二、 2017 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 Environmental & Climate Literacy (環境與氣候素養),台灣地球日活動則是強調行動力,邀請民眾「說到做到愛地球」。台灣自 1990 開始推動環境教育,至 2011 年 6 月 5 日正式實施至今,台灣民眾對環境保護的認知已越來越普及與支持,但在行動上還不足。所以,該協會結合世界地球日 2020 年前達成 30 億綠行動( 30 Billion Green Action ),推動「台灣百萬綠行動──說到做到愛地球」。透過邀請全台灣老師、家長、一般社會大眾,一起學習,認識人類文明所引起的全球氣候變遷,透過身體力行來搶救人類的未來。
三、該協會預計以三年時間,在台灣募集 100 萬個綠行動,並將成果登錄於國際地球日網站,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對地球的實際支持與行動;並懇請各機關首長能帶領登高一呼並實際參與說到做到愛地球。
四、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五、任務 A-綠行動:在 2020 年前完成 50 件綠生活好事。
六、任務 B-超級綠行動: 21 天養成綠生活的好習慣。
七、詳情請見網站http://action.earthday.org.tw/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