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16-06-28 | 點閱數: 357

主旨:有關新政府對軍公教退休年金粗暴改革,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代表參與年金改委員會中全力捍衛教師權益,而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代表卻默不吭聲,是否為政府幫兇?詳如說明,惠請轉知所屬,請  查照。
說明:
一、 105 年 6 月 23 日新政府召開第一次年金改革委員會,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下稱全教產)參加「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集結軍、公、教、勞各團體,於總統府前為全體受僱者奮鬥,在總統府的直播之下,全教產代表劉亞平老師於會中為全國教師奮戰,而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下稱全教總)吳忠泰先生整場幾乎默不吭聲。
二、全教總之會員工會「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卻於 105 年 6 月 24 日發出:「認清『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反動修辭」。真的令人遺憾,當全教產代表【劉亞平(亦為高雄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在為全國教師之年金奮戰,「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全教總」對政府的「多數暴力」默不吭聲,卻還對於「前線」作戰的聯盟團體發出「扯後腿文宣」!
三、茲整理「全教總」、「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吳忠泰」對「民進黨」和「新政府」「呵護有加」的證據如下:
(一)全教總肯定民進黨大砍軍公教退休權益: 102 年 05 月 04 日,聯合報報導:【蘇貞昌:不能輕放軍公教】。 102 年 05 月 10 日,自由時報報導:【軍公教所得替代率 民進黨版研擬 70%以下】。民進黨將狂砍教師退休年金(年金請領年齡延到 65 歲、所得替代率降至 70%以下、退休俸計算基準調為最後在職 12 年)。「全教總」【吳忠泰】認為民進黨的版本有三點值得肯定。全教總無視教師退休年金遭大砍,卻找些雞毛蒜皮來肯定民進黨!
(二)【全教總成立年金改革大聯盟充當馬前卒】:「全教總」參與籌組「年金改革大聯盟」,針對年金議題,提出了「選前不加碼」、「選後不迴避」的主張。民進黨和蔡英文馬上對「年金改革大聯盟」表示肯定和支持,「年金改革大聯盟」發言人馬上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新政府當選馬上宣示一年內完成改革!「全教總」年金小組召集人【吳忠泰】表示,所有的後果「都該由我們這一代人動手來收拾」。
(三)【全教總參加年金改革委員會卻默不吭聲】:「全教總」代表教師參加「年金改革委員會」,總統府找了一堆「御用代表」、「投票部隊」進入委員會,想透過多數暴力的表決「踐踏」軍公教權益和尊嚴, 105 年 6 月 23 日,總統府召開「第一次年金改革委員會」,多數暴力的戲碼,在全國人民面前上演。【全教產劉亞平】喊出:「不相干的人,來表決我的權,叫民主嗎?」新政府這樣踐踏軍公教,【全教產劉亞平】堅決反對,【全教總吳忠泰】默不吭聲!
(四)【全教總發文宣批判反對政府濫改的團體】:「全教總」選前成立「年金改革大聯盟」,為新政府鋪排一年內完成改革,【全教產】為了監督政府的惡改,成立【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105 年 6 月 23 日,【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集結軍、公、教、勞各團體,在總統府前為全體受僱者發聲,然後進入總統府為軍公教奮戰,【全教產劉亞平】積極奮戰,讓大家見識新政府的威權,「全教總吳忠泰」不幫忙,隔天還發文宣罵【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難道又是在幫「政府」的忙?
四、有關新政府藉年金改革之名,行污名化軍公教勞之實,【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臉書,目前已破十萬人,軍公教勞人員應團結一心,不容惡雇主所御用團體之代表分化大家。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