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匿名 - 教務處 | 2016-03-29 | 點閱數: 373

說明:
一、依據國立嘉義大學 105 年 3 月 18 日嘉大音字第 1059001111 號函辦理。
二、國立嘉義大學音樂學系所將於 105 年 5 月 18 、 19 日舉辦「2016 台灣當代音樂生態學術論壇」,分別從創作、展演、教育、學術研究與文創應用等不同角度切入,聚焦於「跨界?翻轉?文化對談」等主題探討。探討之內容亦兼顧傳統與創新的寬廣視野,期望能藉由學術之鏡,映照出臺灣當今音樂生態多元化的樣貌,並經由觀念與視野的衝擊,達到提升雲嘉地區音樂生態活絡發展之目的。
三、本年度的學術論壇除了仍將廣徵學術與實務界專家蒞臨發表研究及工作成果,更鼓勵從事具有「跨界」(crossover)、「翻轉」(flipping)精神的音樂工作者蒞臨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進行一場精采的文化對談,試圖在這個界線已逐漸模糊的後現代世界中,映照出當代特有的文化生態──一個西方古典、民族傳統、流行音樂、爵士搖擺已不再涇渭分明,而趨向融合的時代,更讓臺灣樂壇的創作者、教育者及學子們,有機會在此文化平台中進行深度的對話與溝通,進而激發出更具前瞻性與包容度的創作能量與文化視野。本論壇內容豐富並強調實作與教學觀念之應用,對於藝術與人文教師教學技巧與教材充實等方面將多所助益,該系願將精心設計籌劃之進修機會分享給教育崗位第一線教學的老師們。活動詳情請參考【附件一:「2016 台灣當代音樂生態論壇」邀請函&議程表】。
四、全程參與論壇之教師將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證明。請參考【附件二:「2016 台灣當代音樂生態論壇」報名表】。

:::

認識溪中

展開 | 闔起

溪中行政團隊

展開 | 闔起

溪中教學團隊

展開 | 闔起

教學正常化

展開 | 闔起

扶持學校

展開 | 闔起

本土語言教學區

展開 | 闔起

溪中環境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學校閱讀網

展開 | 闔起

交通安全教育網

展開 | 闔起
:::

溪中FB網路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E5%98%89%E7%BE%A9%E7%B8%A3%E6%BA%AA%E5%8F%A3%E5%9C%8B%E4%B8%AD-156635984672668/?fref=ts
[ more... ]

距離會考

距離會考

溪中圖書館

網路資源

[ more... ]